分享到:

继续领跑意甲!C罗点射破门助尤文取复赛后首胜

继续领跑意甲!C罗点射破门助尤文取复赛后首胜

2020年06月23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6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凌晨,意甲第27轮比赛中,凭借C罗的点射和迪巴拉远射破门,尤文图斯客场2:0战胜博洛尼亚,取得复赛后的首胜,继续领跑意甲。

C罗点球命中
C罗点球命中

  比赛第7分钟,C罗反击后一脚内切抽射,被斯科鲁普斯基扑出。比赛第23分钟,德里赫特禁区内被丹斯维尔拉拽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C罗主罚命中。比赛第36分钟,贝纳德斯基分球给到迪巴拉,迪巴拉远射直挂球门的左上角,尤文扩大领先优势。

迪巴拉远射破门
迪巴拉远射破门

  易边再战,比赛第52分钟,贝纳德斯基直塞分球给C罗,C罗获得单刀机会,右脚外脚背打远角偏出底线。第54分钟,贝纳德斯基内切后一脚远射击中立柱弹出,C罗随后得球左脚的爆射被门将扑出。

  比赛第90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传球给到C罗,C罗破门但被吹罚无效,道格拉斯-科斯塔此前在接球时越位。伤停补时阶段,达尼洛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全场战罢,尤文图斯客场2:0博洛尼亚,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4分领跑。(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