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超:萨拉赫传射马内进球 利物浦4:0大胜夺冠在望

英超:萨拉赫传射马内进球 利物浦4:0大胜夺冠在望

2020年06月25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第31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4:0大胜水晶宫,阿诺德、萨拉赫、法比尼奥和马内先后进球,利物浦领先少赛一场的曼城23分,距离队史首座英超冠军近在咫尺。

  第23分钟,阿诺德弧顶处右脚拉出完美弧线,皮球绕过人墙飞入网窝,亨内塞鞭长莫及,1:0。第28分钟,利物浦左路斜吊禁区,门将亨内塞出击没有打远,亨德森侧身凌空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44分钟,法比尼奥送出过顶妙传,萨拉赫高速斜插入禁区面对亨内塞冷静攻门得手,2:0。第55分钟,罗伯逊分球,法比尼奥40码开外右脚爆杆射门,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飞进大门,3:0。

  第69分钟,红箭三侠反击中连线,萨拉赫手术刀直塞身后,马内高速杀入禁区推射远角得手,最终利物浦主场4:0大胜水晶宫,积分榜方面,利物浦领先曼城23分,本轮曼城若不能在客场战胜切尔西,利物浦即可提前7轮夺冠。(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