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巴萨全队达成团结共识 专注于联赛和欧冠争夺

外媒:巴萨全队达成团结共识 专注于联赛和欧冠争夺

2020年06月30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图片来源:外媒截图
图片来源:外媒截图

  中新网6月30日电 北京时间30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昨天塞蒂恩教练组与巴萨球员在更衣室举行紧张的内部会议,会议十分激烈地讨论了球队现阶段的众多问题。

  据悉,球员对球队目前的发展并不满意,一部球员对塞蒂恩助手萨拉比亚的性格也秉持保留态度。经过激烈的讨论后,球队达成了团结一致和全力以赴的共识。

  外媒报道称,此前媒体曝光的对阵塞尔塔一役的补水时间画面,充分显示了球队紧张的内部氛围,一些一线队球员直接无视了助教的话语。当一位助教想给予梅西指导时,后者只是默默走开。

  报道称,会议厘清了现阶段球队的问题所在,俱乐部上下也知道目前的重点是联赛和欧冠冠军的争夺。

  皮克发文传递了团结的信息。“记住我们是巴萨,这一切还未结束,战斗到最后是巴萨的DNA之一。周二的比赛请每一个人都继续抬头向前。”(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