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CBA京浙大战裁判报告:林书豪被漏判进攻犯规

CBA京浙大战裁判报告:林书豪被漏判进攻犯规

2020年07月01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日电 1日凌晨,CBA官方发布了北京首钢战胜浙江男篮的裁判报告。报告中显示,比赛最后时刻林书豪应被判进攻犯规。

图片来源:CBA官网
图片来源:CBA官网

  裁判报告指出:林书豪摆脱准备接边线球时,“用手推开主队33号吴前的身体,并且还踩住他的脚,发生了进攻犯规,裁判员未宣判此犯规。”

  而林书豪突破上篮,浙江队刘泽一对其进行侵人犯规,书豪获得两次罚球,以及通过观看回放回表至0.6秒,均被认定为正确判罚。

  此外,比赛中断期间,浙江球队席“随队人员”在与裁判交涉时言行不当。报告认为临场裁判员“未宣判技术犯规”被标记为“错误”判罚。

  第4节还剩3秒时,方硕前场掷边线球,林书豪摆脱防守后接球突入篮下,被浙江队员放倒后获得两次罚球机会。裁判通过即时回放,回表至0.6秒。

  最终,林书豪两罚命中,将比分改写成92:90。浙江队最后一攻前场发球,未能在终场哨响前完成出手。(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 2020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