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这个动漫角色披上阿根廷队服,梅西们迎来新“队友”

这个动漫角色披上阿根廷队服,梅西们迎来新“队友”

2020年07月15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5日电 动漫角色阿狸迎来了新身份,将受聘为阿根廷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国区宣传推广大使。备受动漫迷喜爱的这一动漫形象将穿上阿根廷国家队球衣,与梅西、阿圭罗、迪巴拉等足坛巨星成为“队友”。

  阿根廷国家队是目前全世界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广最深的国家队IP之一,拥有辉煌的历史和战绩,并在1978年和1986年两次夺得世界杯。

  除此之外,阿根廷还产出了像马拉多纳、梅西这样享有世界足坛顶级荣誉的超级巨星。现役国家队同样不乏“星”味,除梅西外,阿奎罗、迪巴拉、迪马利亚等知名球星也拥有众多死忠拥趸。在中国,阿根廷足球影响了数代球迷,推动了足球文化在中国的发展,吸引了更多的人喜欢并参与足球文化事业。

梦之城文化 供图。
梦之城文化 供图。

  作为国内知名度颇高的动漫形象,阿狸在国内有着广泛的年轻受众群体。14年来,阿狸以温暖治愈的形象备受喜爱,其动画短片全网播放超7亿次,累计发行绘本超350万册,系列表情包火遍全网。本次与阿根廷国家队的跨界合作,将进一步为阿狸挖掘更多动漫迷。

梦之城文化 供图
梦之城文化 供图

  阿根廷足协市场营销推广负责人Irene Staricoff表示,希望通过与阿狸的合作,让更多中国球迷感受到阿根廷足球的激情,欣赏阿根廷国家队的精彩表现。

  融创文化集团副总裁、梦之城CEO李宇浩也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让阿根廷足球的巨星效应以及足球艺术带动更多的中国青少年喜欢和参与足球运动,也愿意让阿狸成为中国和国际文化沟通的桥梁。据悉,本次合作推广海报,由阿狸作者徐瀚亲手创作完成。(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