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超:利物浦不敌阿森纳 孙兴慜连场破门热刺胜

英超:利物浦不敌阿森纳 孙兴慜连场破门热刺胜

2020年07月16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7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6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结束了4场比赛的争夺。范戴克罕见失误,阿森纳2:1逆转胜利物浦;孙兴慜连场破门,帮助热刺3:1战胜纽卡斯尔;曼城2:1伯恩茅斯,获得主场6连胜。伯恩利1:1战平狼队。

  在阿森纳与利物浦的比赛中,马内门前推射入网,帮助利物浦率先取得领先。此后,拉卡泽特利用范戴克回传失误射入空门,帮助阿森纳将比分扳平。第44分钟,纳尔逊再下一城,最终阿森纳主场2:1逆转利物浦获胜。

孙兴慜低射入网。
孙兴慜低射入网。

  热刺客场挑战纽卡斯尔。第27分钟,孙兴慜低射入网,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下半场开始不久,里奇的破门使得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紧接着,凯恩头球入网,热刺将比分反超。第90分钟,凯恩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席尔瓦任意球破门。
席尔瓦任意球破门。

  另外一场比赛中,曼城主场迎战伯恩茅斯。第6分钟,席尔瓦任意球破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热苏斯为球队再下一城。伯恩茅斯第88分钟扳回一城,无人防守的布洛克斯禁区内单刀推射入网。此役过后,曼城夺得3连胜,联赛主场6连胜。

  目前,英超联赛只剩2轮,利物浦提前锁定冠军,曼城则提前获得亚军。本轮取胜的阿森纳与热刺积分紧咬,仍在为欧战名额而战。(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