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甲:皇马10连胜夺队史第34冠 巴萨补时遭绝杀

西甲:皇马10连胜夺队史第34冠 巴萨补时遭绝杀

2020年07月17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7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7日凌晨,西甲结束了第37轮的两场焦点战。皇家马德里主场2: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喜提10连胜的同时,提前一轮夺得西甲冠军。另外一场比赛,巴萨补时阶段遭到绝杀,1:2输给奥萨苏纳。

本泽马破门。
本泽马破门。

  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此役只要获胜,皇马就将锁定联赛冠军。

  第29分钟,皇马打破僵局。本泽马接莫德里奇传球,门前低射入网。第77分钟,皇马将比分扩大,拉莫斯突入禁区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本泽马劲射破门。此后比利亚雷亚尔扳回一城,伊博拉门前头球入网,但无力挽回败局。

  最终皇马2:1取胜,提前一轮问鼎西甲冠军。这是皇马第34个西甲联赛冠军,也是队史各项赛事第92个冠军。

梅西任意球破门。
梅西任意球破门。

  另外一场比赛,巴萨坐镇诺坎普,迎战奥萨苏纳。第16分钟,阿奈斯破门,帮助奥萨苏纳取得领先。巴萨第62分钟将比分扳平,梅西任意球射门,皮球紧贴门柱入网。此后,加莱戈争顶时肘击朗格莱,被裁判红牌罚下。

  然而只有10人应战的奥萨苏纳补时阶段将比分反超,无人防守的罗伯托-托雷斯门前垫射入网。巴萨主场遭到绝杀,1:2输给对手。(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