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国足世界第76,亚洲第九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国足世界第76,亚洲第九

2020年07月17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7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6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男足排在世界第76位,亚洲第9。

国际足联官网截图。
国际足联官网截图。

  因为期间没有国家队比赛,本期世界排名与上期相比没有任何变化。世界前十分别为:比利时、法国、巴西、英格兰、乌拉圭、克罗地亚、葡萄牙、西班牙、阿根廷和哥伦比亚。亚洲前十分别为:日本、伊朗、韩国、澳大利亚、卡塔尔、沙特、伊拉克、阿联酋、中国和叙利亚。

国际足联官网截图。
国际足联官网截图。

  10月8日和13日,中国男足将在世预赛40强赛中分别对阵马尔代夫和关岛,这两队的世界排名为第155和第199。(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