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切尔西战胜曼联挺进足总杯决赛 德赫亚再现扑球失误

切尔西战胜曼联挺进足总杯决赛 德赫亚再现扑球失误

2020年07月20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图片来源:切尔西官博。
图片来源:切尔西官博。

  中新网7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二场半决赛中,凭借吉鲁、芒特的进球及马奎尔的乌龙,切尔西取得3球领先。比赛将近结束时,曼联才通过点球扳回一球。最终,切尔西3:1淘汰曼联挺进决赛,他们将与阿森纳争夺冠军。

  比赛上半场两队互有攻防,补时阶段,吉鲁门前抢点破门,切尔西1:0领先。下半场刚开始不久,芒特在禁区外的远射造成德赫亚扑救脱手,皮球滚进球门,切尔西2:0领先。第74分钟,马奎尔在门前解围时,不慎打入乌龙球,切尔西3:0领先,比赛此时已经失去悬念。

德赫亚扑球失误。视频资料截图。
德赫亚扑球失误。视频资料截图。
德赫亚扑球失误。视频资料截图。
德赫亚扑球失误。视频资料截图。

  曼联仅凭费德南德斯主罚的点球扳回一球,最终,切尔西3:1淘汰曼联挺进决赛,他们将与阿森纳争夺冠军。

  据官方数据,两队此前两次在足总杯决赛相遇均为阿森纳获胜。分别为2002年足总杯决赛阿森纳 2:0 切尔西,2017年足总杯决赛阿森纳 2:1 切尔西。(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