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金球奖历史首次中断评选 莱万C罗你们不用争了!

金球奖历史首次中断评选 莱万C罗你们不用争了!

2020年07月21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2020年金球奖评选因疫情取消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7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0日,金球奖主办方《法国足球》杂志宣布,取消2020年金球奖的评选。公告中称,由于疫情对各联赛的影响不同,不能将所有球员置于同一体系进行评价,无法确保公平性。

《法国足球》网站截图。
《法国足球》网站截图。

  据了解,金球奖创立于1956年,是世界足坛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这是其历史上首次中断评选。在去年的金球奖评选中,梅西第六次当选,成为历史第一人。

  而从今年的形势来看,外界普遍认为莱万和C罗是金球奖最为有力的竞争者。莱万本赛季在德甲30次出场中打进了33球,创造了个人德甲进球新高。他帮助拜仁加冕双冠王,荣膺德甲射手王。

  而C罗同样表现出色,在意甲已经进行的34轮比赛中,打进30球,意甲总进球数达到51个,成为首位西甲、意甲、英超进球均超50的球员。

  不过,随着今年的金球奖评选取消,这样的竞争可以告一段落了。因疫情而特殊的年份,让我们专注欣赏球场内他们的表现吧!(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