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刘建宏刘语熙解锁中超观赛新姿势 四大样式你属哪种

刘建宏刘语熙解锁中超观赛新姿势 四大样式你属哪种

2020年07月24日 1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刘建宏刘语熙解锁看球新姿势。
刘建宏刘语熙解锁看球新姿势。

  中新网北京7月24日电 25日,新赛季中超联赛就将在大连、苏州两大赛区打响第一阶段的比赛。日前,名嘴刘建宏、刘语熙在“足球DOU之夜&中国球迷观赛购物节”中与球迷畅谈中超,解锁看球新姿势,为球迷们送上球衣等福利。

  中超比赛虽然重启,由于防疫需要,广大球迷只能在家里观看比赛。如何弥补无法亲临现场的遗憾?

  作为足球深度观察员,刘建宏与刘语熙在直播中,结合自身多年看球经历,根据球迷不同的性格、年龄、阅历,发现在家观战中超比赛会有火热激情式、佛系养生式、清爽优雅式和帅气吃货式等4种不同的看球新姿势。

直播中展示球衣。
直播中展示球衣。

  此外,本次直播还通过互动抽奖的方式,为球迷送上了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广州恒大、重庆斯威等俱乐部准备的球迷大礼包。

  刘建宏说:“直播间是我与球迷沟通和交流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在看球过程中享受更大的快乐。”

  刘语熙则表示:“有球看的日子是一种享受和幸福,通过各种尝试,希望2020跟球迷朋友一起继续足球美好生活。”

12月1日,在刚刚结束的2019赛季中超末轮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3:0战胜上海申花,队史第8次夺得中超冠军。广州恒大曾在2011至2017赛季完成中超7连冠伟业,本赛季又在与北京国安、上海上港的激烈竞争中成为赢家,从而荣膺中超“八冠王”。图为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杨立瑜(左三)在比赛中射门。<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骥旻 摄
资料图:2019赛季中超末轮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3:0战胜上海申花,队史第8次夺得中超冠军。图为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杨立瑜(左三)在比赛中射门。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7月25日,中超联赛将在大连、苏州两大赛区开赛。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两大赛区将同时举办新赛季开幕式。大连赛区的揭幕战由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淘宝对阵上海绿地申花,而苏州赛区的首场对决则将在武汉卓尔与青岛黄海青港之间进行。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今年的中超赛季首次采取了分组赛会制的全新赛制。16支球队将被分成两个小组,第一阶段每个小组进行双循环的比赛。首阶段,一共进行14轮比赛,并且要在10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前完成。

  考虑到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果可能影响到两个小组的排名,关系到各支球队在第二阶段的分组。因此,第14轮比赛时间要根据届时两个小组的排名形势再做决定。(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