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超球赛“空场”带热“球景房” 昆山赛场相关房间已预订一空

中超球赛“空场”带热“球景房” 昆山赛场相关房间已预订一空

2020年07月29日 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超球赛“空场”带热“球景房”昆山赛场相关房间已预订一空
    25日,2020中超联赛苏州赛区开赛。(资料图) 钟升 摄

  中新网苏州7月29日电 (记者 钟升)29日,就中超昆山赛场球迷订“球景房”看球一事,记者联系了昆山体育国际大酒店。从酒店方面得知,目前“球景房”仍可正常入住,且8月份比赛当晚的房间已全部被预订。

  25日,2020中超联赛在苏州和大连两个赛区开赛。受新冠肺炎影响,经历了大半年的暂停后,中超联赛的重新开赛引发了球迷们的狂热。因防疫要求,本次中超比赛的赛场实行零观众政策。球迷们绞尽脑汁思考如何才能亲临现场看球。27日晚,2020中超联赛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体育场开赛。期间,赛场上却响起了久违的助威声。

25日,2020中超联赛苏州赛区开赛。(资料图) 钟升 摄
25日,2020中超联赛苏州赛区开赛。(资料图) 钟升 摄

  本次中超苏州赛区共有苏州奥体中心、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和昆山体育中心体育场三个赛场。其中,昆山体育中心体育场在设计时包含了一家昆山体育国际大酒店,部分房间窗户正对球场。一些精明的球迷发现这一玄机后,选择绕过场内无观众的规定,“开房看球”。

  一位上海球迷介绍,他是经由朋友告知预订了“球景房”,然后特意和其他球迷朋友一同赶来昆山为支持的球队助威。入住时所有人都提交了健康码,在房间看球时和球场隔着整个看台,并未和球员直接接触。

  昆山赛场的下一场比赛是8月2日的上海上港对河北华夏幸福。记者联系了昆山体育国际大酒店提出希望预订当晚的房间,酒店工作人员随即询问记者是否是为了看球。得到肯定答复后,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球景房”仍可入住,但包括8月2日在内,8月份所有的“球景房”已预订一空。

  对于有球迷在“球景房”中辱骂场上人员,干扰比赛一事。记者分别致电比赛组委会及昆山警方询问,但截至记者发稿时,组委会方面和警方均未对此事进行表态。(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