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冲击且赞助减少 2020年台北羽毛球公开赛宣布停办

疫情冲击且赞助减少 2020年台北羽毛球公开赛宣布停办

2020年07月29日 1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且赞助减少 2020年台北羽毛球公开赛宣布停办

  中新社台北7月29日电 台北羽毛球公开赛主办方29日宣布,受疫情影响,原定9月1日至6日在台北小巨蛋体育馆举行的赛事停办。世界羽联(BWF)当天证实这一消息。

  综合中央社、联合新闻网、中时电子报消息,因国际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台湾当局仍实施入境管制,主办方表示,经与相关单位协商后,决定将以防疫与选手安全为优先,停办今年赛事。

  据悉,台北羽毛球公开赛总奖金为50万美元,是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300系列赛事中奖金最高的比赛。

  此前受疫情影响,国际羽毛球赛事在3月中旬暂停。世界羽联5月宣布8月重启比赛,并在8月至12月间安排22场赛事,但因疫情严峻前两场赛事相继取消。现原定第三场台北羽毛球公开赛也确定停办,这是继1998、2001年后,该站公开赛第三度停办。

  台北羽毛球公开赛主办方还表示,疫情冲击导致企业赞助严重减少,加之国际裁判薪资调涨及检疫隔离相关费用支出等原因,赛事面临经费筹措困境,实在难以负荷。

  另据报道,台湾中华经济研究院29日发布“2020年上半年台湾采购经理人营运展望调查”,显示相较2019年下半年,今年上半年台湾制造业的营运状况、利润率都较差。不过,业者对于未来情形普遍较为乐观,并认为下半年台湾制造业营运状况会逐渐好转。

  中经院分析称,台湾疫情主要集中在上半年,目前已经逐渐趋缓。从第二季度末开始,岛内经济活动已逐步复苏。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9日公布,当天台湾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全台累计确诊病例维持467例。(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