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NBA排位赛阶段各奖项出炉 利拉德荣膺复赛MVP

NBA排位赛阶段各奖项出炉 利拉德荣膺复赛MVP

2020年08月16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16日电 NBA官方北京时间16日凌晨公布了复赛以来的排位赛阶段各个奖项,其中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当选MVP。

利拉德获评NBA复赛MVP
利拉德获评NBA复赛MVP

  排位赛8场比赛,利拉德带队打出6胜2负,他本人场均能得到37.6分9.6助攻。最后三场比赛,他分别打出51分、61分和42分,率队挤进附加赛。随后,他又在附加赛中贡献31分10助攻的数据,与球队一起击败灰熊,昂首迈入季后赛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MVP奖项的二、三位分别是率队8连胜的太阳后卫布克和场均31分的步行者前锋沃伦。两人同样在复赛以来为各自球队贡献良多,状态出奇出色,其中,太阳队还成为近来唯一一支8场全胜的球队,但遗憾联盟停摆前球队“挖坑”太深,依然无法获得一张季后赛门票。

  除了MVP评选外,排位赛最佳教练属于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而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也得到了一张第一顺位的选票。最佳阵容方面,一阵五人为东契奇、利拉德、布克、哈登和TJ-沃伦,二队中则包括字母哥、伦纳德、波尔津吉斯、勒维尔和小波特。

  而联盟传统的各正式奖项并不考虑排位赛期间的表现,诸项奖项的得主将在季后赛期间公布。(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