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女排电影《夺冠》定档国庆 将于9月30日上映

中国女排电影《夺冠》定档国庆 将于9月30日上映

2020年08月17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8月17日电 17日,电影《夺冠》宣布定档,将于9月30日上映。据悉,电影《夺冠》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等出演。

电影《夺冠》将于国庆档上映。
电影《夺冠》将于国庆档上映。

  《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原定于今年春节档上映。这部讲述中国女排故事的影片因为“女排精神”未映先火,几乎每部预告片都会成为热搜。

  但由于疫情,《夺冠》被迫撤档,最终定于国庆档上映。据悉其故事跨越35年,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重返世界之巅,致敬几代功勋,再现中国女排这支王者之师一路的荆棘与荣光。(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