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珠海金湾女子高尔夫挑战赛首轮张婕娜琳、刘艳并列领先

珠海金湾女子高尔夫挑战赛首轮张婕娜琳、刘艳并列领先

2020年08月27日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珠海金湾女子高尔夫挑战赛首轮张婕娜琳、刘艳并列领先
    张婕娜琳 王唯 摄

  中新网珠海8月27日电 张婕娜琳和刘艳经过上一周的重启站之后,都调整了自己的技术,很明显这些调整很有效果。她们26日在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高尔夫酒珠海金湾女子高尔夫挑战赛首轮比赛中并列领先。

  卫冕冠军杜墨含上一周以一杆之差获得亚军,此次延续了复工以来的好状态,连续打出第三个六字头:6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珠海国维中央广场好莱坞公馆女子挑战赛冠军殷若宁表现也很稳定,首轮交出71杆,与冀怡帆以及三位业余球员孙嘉泽、李杰妮、张隽源并列位于第五位。

刘艳 王唯 摄
刘艳 王唯 摄

  刘艳上周的瞄准有问题,她说这是一段时间没有打比赛造成的。进行了调整之后,当天前七洞她打得很好,抓到4只15英尺以内的小鸟。虽然八号洞、九号洞吞下柏忌,但她在10号洞抓到一只小鸟就反弹了回来。

  “后九洞风大了起来,很多地方的风向让人迷惑。有些洞站在发球台上是顶风,可是打出去的时候,却变成侧风,在果岭上又是顺风,”刘艳说,“我只能采取保守策略,所以没有什么抓鸟机会。”

  刘艳在比赛的收官阶段打出了相当漂亮的一杆。17号洞236码之外的球道上,她三号木将球击到了旗杆后方15英尺处,一推射下老鹰,攀升到了领先榜顶端。

  张婕娜琳在第一洞因为没有上果岭,未能一切一推拿下,吞下了柏忌。可是她保持着好的心态,在前九洞抓到了两只小鸟。

  “上个星期,我的击球并不好,第一轮打的还可以是因为推杆不错,可是第二轮推杆恢复到了正常状态,所以不理想,”长期在日本征战的这位河南姑娘说,“那场比赛之后我在练习场上练习了很久,也拍摄了视频发给教练看。我做了一些调整。”

  张婕娜琳最精彩的表现是后九洞连续四只小鸟。11号洞,她140码之外七号铁送到洞口边抓到死鸟。12号洞,三杆洞,她开球开到距洞10英尺处,下坡推杆也没有错过。而另外两个洞,她都推入15英尺以内小鸟推。

  “我做得很好,都是一次打好一杆,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连续抓到4只小鸟,”她说,“我专注于高尔夫上,没有去计算杆数。”

杜墨含 王唯 摄
杜墨含 王唯 摄

  杜墨含上周后九洞因为长杆不佳,以一杆之差负于殷若宁,这次她的长杆明显很扎实,她说没有任何失误,虽然15号洞击球下水,她却说不是击球的问题。“我打得太扎实了,距离比我预想的远,小球打入了水中,吞下了柏忌,可我不认为那是我的问题,”她说。

  像上周一样,杜墨含又推入了一些长推,其中10号洞的小鸟推有35英尺。可是她说最满意的还是17号洞的小鸟。在果岭与长草的连接缝,27码之外不太容易的位置上,她一切一推拿下抓到小鸟,也为连续第二年取得胜利奠定了基础。

  天气预报说珠海金湾可能有恶劣天气。选手们都表示要做好准备。“这座球场刮起风来的时候,难度会大增,”刘艳说,“可策略上不会改变什么,该进攻的还是要进攻。”(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