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世界羽联:汤尤杯按原计划进行 亚洲赛事地点未定

世界羽联:汤尤杯按原计划进行 亚洲赛事地点未定

2020年08月28日 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第二盘男双比赛刘成/张楠出场,他们全程保持领先优势,以21比12和21比15战胜对手。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2018年汤尤杯比赛,男双比赛刘成/张楠出场,他们全程保持领先优势,以21比12和21比15战胜对手。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8月28日电 日前,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版赛程。其中,汤尤杯将按照原计划在10月举办。而在欧洲进行为期两周的世界羽联巡回赛后,赛事将转战亚洲,亚洲的三场赛事中包括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不过这三场赛事地点还未确定。

  据世界羽联的官方信息,汤尤杯决赛将按原计划于2020年10月3日至11日举办。汤尤杯决赛结束之后,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将继续在丹麦进行,在第42周和第43周分别在丹麦的奥德赛进行为期两周的欧洲赛事。

  这两项比赛分别是丹麦公开赛I和丹麦公开赛II,均为超级750赛事。

  接下来将有两周的过渡时间让所有参赛选手安全转移到亚洲(考虑到必要的隔离期),在第46和47周进行两场超级1000巡回赛,并在第48周进行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不过,这三场亚洲赛事的具体办赛地点还未确定。(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