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森纳点球大战6:5击退利物浦 第16次夺社区盾冠军

阿森纳点球大战6:5击退利物浦 第16次夺社区盾冠军

2020年08月30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30日电 2020英格兰社区盾杯赛北京时间30日凌晨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与利物浦奉献了一场格外胶着的焦点对决,最终通过点球大战的五轮互射,阿森纳以6:5击败利物浦夺冠。

奥巴梅杨破门瞬间。
奥巴梅扬破门瞬间。

  阿森纳第12分钟率先破门,萨卡反击中斜传,奥巴梅扬左侧接球盘带内切后抽射远角破门。6分钟过后,场上分差险些再度扩大。萨卡突入禁区右侧低传,无人防守的恩凯蒂亚禁区边缘内扫射被阿利松扑出。

南野拓实破门瞬间。
南野拓实破门瞬间。

  易边再战,利物浦同样错失良机。第56分钟罗伯逊送出传球,马内突破后的单刀射门被马丁内斯出击救出。不过,第73分钟,利物浦在禁区内连续做出小范围撞墙配合,日本球员南野拓实混战中在小禁区边缘得球后推射入网,这是南野拓实加盟利物浦后的处子球。

  鏖战90分钟后,两队战至1:1平,比赛直接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利物浦方面,第三个主罚的布鲁斯特将球打中横梁,而对手则五人全部将点球罚中,最终阿森纳5:4胜出,总比分6:5战胜利物浦,队史第16次获得社区盾冠军。(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