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两场逆转别样精彩!男排超级联赛江苏、上海会师决赛

两场逆转别样精彩!男排超级联赛江苏、上海会师决赛

2020年08月30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30日电 2019-2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9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结束了两场半决赛较量。江苏男排和上海男排均在首局比赛失利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取胜,最终两支队伍成功会师决赛。

图片来源:中国排协官网
图片来源:中国排协官网

  当天傍晚率先进行的江浙之战一波三折,小组赛和复赛阶段表现抢眼的浙江男排首局即以25:14先下一局。不过江苏男排及时调整心态,与对手展开对攻,并以25:20/28:26/25:21连扳三局逆转取胜,时隔九年再度进入联赛决赛的争夺。

  赛后,江苏男排主帅卢卫中表示,决赛的赛制是三场两胜,这也要求江苏男排能够在自我调整方面做得更好,“决赛是江苏男排九年来的一次大考。目前江苏男排参加过九年前那次决赛得现在只有张晨,大多数队员没感受过冠亚军决赛。所以在决赛时,江苏男排得队员们应该放松心态,发挥正常的技术水平,不要过早去想结果。”

图片来源:中国排协官网
图片来源:中国排协官网

  当晚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山东男排同样在第一局以25:22先声夺人,但上海男排摆正心态发起反击,最终以25:16/25:21/25:19逆转获胜。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对队员们当天的发挥感到满意,表示队员们较好地贯彻了准备会的要求,做好了非常困难的准备。“希望我们能保持好这股劲头,所有队员再努力,在最后的决赛中力争取得好的结果。”沈琼说道。

  按照赛程安排,江苏、上海两队将于8月31日进行决赛争夺,每天一场比赛的强度,也对两队的应变能力、阵容厚度和体能储备提出了较高要求。三场两胜制的赛制之下,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是生死战,两队也将利用短暂的休整时间,为决赛做出最后的调整和部署。(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