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赛道纪录刷到手软 F1意大利站排位赛汉密尔顿夺杆位

赛道纪录刷到手软 F1意大利站排位赛汉密尔顿夺杆位

2020年09月06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6日电 北京时间9月5日,F1意大利站排位赛在蒙扎赛道落下帷幕。最终汉密尔顿做出1:18.887的最快单圈成绩,夺得个人第94个杆位,同时创造了新的赛道纪录。队友博塔斯第二,没有了party mode,梅赛德斯的优势丝毫未受影响。

  迈凯伦车队的塞恩斯最后时刻刷新个人最快圈速,夺得第三,追平了生涯最佳排位赛战绩。

  第一节排位赛,梅赛德斯车队的两位车手搭载中性胎登场,汉密尔顿1:19.539很快冲到第一,博塔斯第二,落后0.247秒,佩雷兹、塞恩斯、诺里斯分列三至五位。

  勒克莱尔做出1:20.607的个人最快单圈成绩,上到第十一位,而他的队友维特尔排名第十七位,与格罗斯让、吉奥维纳兹、拉塞尔、拉提菲一起被淘汰;阿尔本第十五,惊险晋级。汉密尔顿、博塔斯、佩雷兹分列前三。

  第二节排位赛正式起表,梅赛德斯车队的两位车手率先驶出维修区,所有车手都使用软胎登场。汉密尔顿以1:19.092的成绩创造了新的赛道纪录。博塔斯第二,落后0.325秒,佩雷兹暂列第三。

  Q2还剩下最后3分钟左右,车手们纷纷驶上赛道,开始最后冲刺。雷诺车队的里卡多出现失误跑大,冲出赛道。停表时刻,博塔斯做出新的赛道纪录1:18.952,汉密尔顿第二、塞恩斯第三;科维亚特、奥康、勒克莱尔、莱科宁、马格努森被淘汰。

  第三节排位赛将杆位争夺战引入白热化,梅赛德斯车队的两位车手打头,率先驶上赛道。进入第二个飞驰圈,博塔斯做出1:18.956的单圈圈速上到第一,不过后面的队友汉密尔顿做出了更快的一个圈速——1:18.887,再次刷新了赛道纪录。迈凯伦车队的塞恩斯也在最后时刻上到第三。

排位赛最终排名。
排位赛最终排名。

  最终,汉密尔顿以0.069秒的优势战胜队友夺得生涯第94个杆位,博塔斯第二,塞恩斯拿下第三,追平生涯最佳排位赛战绩;赛点车队佩雷兹在第四,维斯塔潘第五;第六到第十分别是:诺里斯、里卡多、斯托尔、阿尔本、加斯利。(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