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挽救赛点逆转取胜 徐一璠组合晋级美网女双决赛

挽救赛点逆转取胜 徐一璠组合晋级美网女双决赛

2020年09月10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徐一璠组合以2:1击败对手晋级2020年美网女双决赛。
徐一璠组合以2:1击败对手晋级2020年美网女双决赛。图片来源:美国网球公开赛官方微博

  中新网9月10日电 在北京时间10日凌晨进行的一场2020年美网女双半决赛中,3号种子徐一璠/梅里查尔的跨国组合以6:4、3:6和7:6,大比分2:1力克汤森德/穆罕默德晋级决赛。

  首盘比赛,徐一璠组合在攻防两端都压制对手,并以6:4拿下首盘。次盘穆罕穆德/汤森德则打得更为主动,以6:3扳回一局。决胜盘较量,徐一璠组合一度以2:4落后并被对方手握赛点,但两人顶住压力,在挽救了1个赛点后将比赛拖入抢七,并最终实现逆转,晋级2020年美网女双决赛。

  这是徐一璠生涯第二次打进大满贯决赛,也是她第一次跻身美网决赛的舞台。接下来,她们将与兹沃娜列娃/西格蒙德争夺冠军。

  根据赛程,2020年美网女双决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开打。(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