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赛历更新!ATP今年新增四站 WTA增加一站顶级赛

赛历更新!ATP今年新增四站 WTA增加一站顶级赛

2020年09月12日 2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9月12日电 ATP与WTA日前相继发布声明,更新本赛季赛程安排。其中ATP宣布2020赛季将新增4站比赛,均为单赛季办赛资格,而WTA新增俄斯特拉发J&T银行公开赛,级别为顶级赛。

  ATP本赛季新增的4站赛事为:

  1⃣️ 10月12日:意大利,撒丁岛,ATP250,红土

  2⃣️ 10月12日:德国,科隆1,ATP250,室内硬地

  3⃣️ 10月19日:德国,科隆2,ATP250,室内硬地

  4⃣️ 10月26日:哈萨克斯坦,努尔苏丹,ATP250,室内硬地

  “在我们这项运动面临如此大的挑战时,在赛程中加入新的赛事是积极的一步。”ATP主席安德里亚-高登兹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帮助球员创造更多的机会,并且尽可能娱乐球迷。我们很高兴网球重回赛场,这些新的赛事将帮助我们对这个赛季进行强势的收尾。”

  女子方面,WTA宣布将于今年临时新增俄斯特拉发J&T银行公开赛,级别为顶级赛。比赛将于10月19日-10月25日在捷克的俄斯特拉发进行,场地类型是室内硬地,总奖金达到52.85万美元。

  本站比赛共设置单打签表28位,双打签表16位。将有24名球员参加单打资格赛,争夺6个正赛席位。

  随着俄斯特拉发站的举办,2020年临时赛历共包含13站比赛,有两项巡回赛级别比赛以及一项125K系列赛在捷克举行。据悉赛历的安排取决于几个关键因素,包括医学专家的指导以及安全举办比赛的能力。(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