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大圣下树!热刺宣布贝尔回归 租借一年身披9号

大圣下树!热刺宣布贝尔回归 租借一年身披9号

2020年09月20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20日电 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北京时间20日宣布,球队旧将贝尔将以租借的方式从皇马回到热刺,租期为一个赛季,热刺还拥有续租一年的权利。据悉,贝尔新赛季将身披9号战袍为热刺出场。

  “感谢大家欢迎我的回归,很高兴可以回到这个让我成名的地方。我希望我可以创造新的历史,让你们感到开心。谢谢你们的支持,同时也感谢你们即将在未来给我的支持!”贝尔本人表示。

  热刺与贝尔的渊源极深,后者成名时期正是发源于此地。在此前为热刺效力的五年间,贝尔共代表球队出场203次,打入56球并有58次助攻。

  7年前,他以接近1亿欧元的天价转投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至今,他已为白衣军团出场251次,打入105球68助攻,还随队拿到了2座西甲、4座欧冠和4座世俱杯冠军。

  根据媒体报道,热刺将在此次租借中承担贝尔40%的年薪,其余部分仍由皇马承担。有伤在身的贝尔目前还无法满足出场要求,他的新赛季首秀,预计将在一个月后到来。

  除了这笔租界转会外,上赛季战绩不尽如人意的热刺还从皇马签下了左后卫雷吉隆,后者的转会费达到了3000万欧元。雷吉隆与热刺签约至2025年,他将身披3号球衣。

  23岁的雷吉隆是皇马青训出身,共为皇马一线队出场48次打入2球4助攻。上赛季雷吉隆租借加盟塞维利亚,出场38次打入3球5助攻,随队捧起欧联杯冠军。(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