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超综述:重庆力克上港锁第三 泰达第一阶段无胜收官

中超综述:重庆力克上港锁第三 泰达第一阶段无胜收官

2020年09月29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29日电 28日,本赛季中超第一阶段苏州赛区最后一轮比赛战罢。最终,重庆1:0力克上港,以六连胜的战绩收官;天津泰达0:0战平武汉卓尔,以3胜11负的不胜战绩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对阵。图片来源:中超公司官方微博
第二阶段对阵。图片来源:中超公司官方微博

  重庆对阵上港,重庆近期状态火热,联赛豪取5连胜取得争冠组资格,而上港则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此番重庆若能维持第三的排名,下一阶段淘汰赛将面对苏宁,若跌至第四,重庆将面对恒大。

  上半场第14分钟,冯劲禁区左侧突破时被张卫放倒,裁判最初判罚点球。随后经过VAR裁判的裁决,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张卫,改判为任意球。

  第36分钟,黄希扬主罚定位球搓传,西里诺头球摆渡,元敏诚门前头球破门。VAR回看后,裁判示意进球有效,重庆取得领先。

  下半场双方再无建树,最终重庆1:0战胜上港,以六连胜的战绩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将对阵苏宁,而上港则将对阵同城对手申花。

  天津泰达对阵武汉卓尔。此前,天津泰达仅取得2平11负的成绩在B组垫底,本赛季仍旧未尝一胜,本场比赛面对武汉卓尔更多的是一场荣誉之战。武汉卓尔本赛季高开低走,赛前以16分排在B组第六。

  上半场双方鲜有攻势,半场结束前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第56分钟,车世伟带球突破被丛震拉倒,主裁判经过VAR回放后判罚点球。

  主罚点球的阿奇姆彭未能命中,泰达失去了取得领先的良机。

  第81分钟,泰达中场送出一记挑传,阿奇姆彭插上获得单刀机会将球打进,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0:0握手言和。

  另外两场比赛,国安4:0大胜石家庄永昌,华夏3:1战胜黄海。

  根据赛制,中超第二阶段采取双回合交叉淘汰赛的赛制,共进行6轮比赛,决出排名。前两轮比赛中,争冠组中的广州恒大(A组第1)将对阵河北华夏幸福(B组第4),山东鲁能(A3)对阵北京国安(B2),上海申花(A4)对阵上海上港(B1),重庆当代(B3)对阵江苏苏宁(A2)。

  保级组方面,天津泰达(B8)对阵深圳佳兆业(A5),大连人(A7)对阵石家庄永昌(B6),河南建业(A8)对阵武汉卓尔(B5),青岛黄海(B7)对阵广州富力(A6)。比赛将于10月16日全面打响。(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