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2岁小将谈首次入选国足:时常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

22岁小将谈首次入选国足:时常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

2020年09月30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9月30日电 29日晚,首次入选国足的22岁小将童磊,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时常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人,未来将会不断提升和努力,为国家争光。

童磊社交媒体截图
童磊社交媒体截图

  童磊写道:“我时常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无论何时何处总有人给我帮助与关怀,一再的体会,一再的确信,组成了我成长的点点滴滴。”

  “首先感谢国家队能给我再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这是我这一生的荣幸!也感谢大连人足球俱乐部和绿城足球俱乐部,是他们给了我成长的平台。还要感谢一路帮助我的教练和队友们,是他们给了我成长的环境,当然更要感谢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是他们给了我成长的陪伴!我也会不断的去提升和努力,为国家争光!为大连人争光! ”他表示。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童磊是少数让人眼前一亮的年轻球员之一。本赛季,童磊已经代表大连人出场13次,贡献了3次助攻,成为球队主力右后卫。(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