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受疫情影响无法出战意甲 那不勒斯或被直接判负

受疫情影响无法出战意甲 那不勒斯或被直接判负

2020年10月04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4日电 北京时间4日,意甲球队尤文官方发布简短声明,称球队将按时参加当地时间4日晚主场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在赛程不变的情况下,那不勒斯只剩参赛或弃赛(被判0:3负)这两个选择。

  根据此前多家媒体消息,由于新冠疫情,那不勒斯当地卫生部门认为,那不勒斯此时前往都灵并不安全。因此那不勒斯可能直接被判0:3失利。

  意甲特别委员会已经开会对当前的情况进行了研究,并且已下令采用欧足联规则:如果一支球队有至少13名球员可以参加比赛(包括1名门将),那么比赛就能够进行,而不出场比赛的球队将自动被判0:3输球。

  如果球队在一周的时间内出现至少10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那么他们可以申请比赛延期。每个俱乐部每赛季只有一次机会可以申请“豁免”,而不被判0:3失利。

  不过,意甲职业联盟官方刚刚宣布,尤文图斯对阵那不勒斯将按照原定时间进行,即意大利时间10月4日20点45分。(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