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超综述:埃弗顿4连胜登顶 切尔西终结2轮不胜

英超综述:埃弗顿4连胜登顶 切尔西终结2轮不胜

2020年10月04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4日电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2020/2021赛季英超第四轮比赛继续进行。切尔西4:0大胜水晶宫,终结联赛两轮不胜。名帅安切洛蒂迎来英超百场里程碑,他执教的埃弗顿也迎来4连胜占据积分榜首。

  埃弗顿与布莱顿的比赛中,第16分钟,西古德森左路下底从中,勒温小禁区右侧头球破门=。布莱顿第41分钟扳平,特罗萨德凌空抽射,皮克福德扑救脱手,莫派抽射破门。半场补时,J罗任意球传中,米纳近距离头球破门。

  第52分钟,伊沃比禁区左侧传中,J罗小禁区前扫射入网,3:1。第70分钟,杜库雷传中,无人防守的J罗小禁区前推射入网,4:1。布莱顿第92分钟扳回一城,马奇头球摆渡,比索马抽射入左下角,2:4。

  与水晶宫的比赛,切尔西一开场就占据主动权。开场6分钟哈弗茨抢点头球未果,第8分钟若日尼奥传中,亚伯拉罕力压两名水晶宫后卫,原地起跳头球攻门顶偏。不过在经过了开场的狂轰乱炸之后,双方在场面上陷入停滞。

  最终在第50分钟,水晶宫后卫禁区内玩火,亚伯拉罕争顶形成混战,切尔西新援奇尔韦尔跟上左脚凌空爆射破门,1:0。第66分钟,奇尔韦尔左路精准传中,祖马头球顶入死角,2:0。

  第77分钟,亚伯拉罕禁区内造点,随后若日尼奥轻松罚进,3:0。82分钟,萨科停球失误送礼,哈弗茨禁区内被放倒,再次制造点球,若日尼奥梅开二度,4:0。切尔西拿下近3轮首胜,水晶宫遭遇2连败。(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