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男单新生代逐渐成长 00后选手辛纳打入法网八强

男单新生代逐渐成长 00后选手辛纳打入法网八强

2020年10月05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5日电 在北京时间4日晚进行的法网男单第四轮比赛中,6号种子小兹维列夫以1:3(3:6/3:6/6:4/3:6)不敌小将辛纳,止步第四轮。而辛纳也成为首位打进大满贯男单八强的️00后选手。在四大天王统治男子网坛多年之后,新生力量正逐渐成长。

图片来源:法网官博。
辛纳。图片来源:法网官博。

  2001年出生的辛纳,是自2005年的纳达尔之后,首位第一次出战法网正赛便打进八强的球员,本届法网四场比赛过后辛纳仅丢掉一盘。这位今年进步神速的意大利新星,已经三次击败排名前十的男单球员。

  八强战中,辛纳将会挑战12届赛会冠军纳达尔。“当然,在这里对阵纳达尔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想他在这里的纪录没人能够打破,他在这里超级有自信。”他说。

  展望这场比赛时,辛纳说:“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要做的就是带着正确的态度走上场,如果想打出和他一样的水平,我就必须打出自己最好的网球。”(完)

【编辑:王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