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曼联、利物浦提议英超缩减为18队 遭联赛全票反对

曼联、利物浦提议英超缩减为18队 遭联赛全票反对

2020年10月15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英超官网截图
英超官网截图

  中新网10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4日晚,英超在其官网发布公告,宣布联赛20支球队在经过会议后已全部表态,不会支持曼联、利物浦此前提议的改革计划。

  此前媒体报道称,由曼联、利物浦联合发起了一项名为“Project Big Picture”的改革计划,重点为联赛由20队改为18队,取消联赛杯和社区盾杯,还包括英冠以及低级别赛事的帮扶计划等多项内容。

  北京时间14日晚,英超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确认这一计划不会被推行。

  英超官网表示,在刚刚进行的英超联赛股东大会中,所有的20家英超俱乐部一致同意,Project Big Picture将不会得到英超联赛和英足总的支持。

  此外,英超联赛股东们同意将20家俱乐部作为一个集体,就英格兰足球未来结构和融资战略计划进行合作,与所有的利益相关者进行协商。以确保一个充满活力、富有竞争和可持续的联赛构架。

  此外,各方还同意提供一项救援计划,旨在确保英甲、英乙联赛俱乐部不会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经济影响而破产,并能够顺利完成2020/21赛季。

  英甲和英乙俱乐部对比赛日收入依赖程度非常高,可供支配的资源也比英冠或英超俱乐部更少,因此承担风险更大,尤其是在目前球迷无法参与观看比赛的情况下。这笔款项包括了无偿捐赠和无息贷款,在今年已经支付给英甲和英乙俱乐部2720万英镑的情况下,再提供5000万英镑,总计7720万英镑。

  同时,英超官方表示,没有球迷参与的足球是不完整的,没有球迷参与的足球联赛也是不可持续性的。英超联赛和其俱乐部都致力于尽快将球迷安全地带回球场。(完)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