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超:鲁能击败华夏幸福进前六 泰达力压大连人

中超:鲁能击败华夏幸福进前六 泰达力压大连人

2020年10月31日 2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0月31日电 本赛季中超联赛排位赛于31日继续进行。在5-8名的排位赛中,山东鲁能6:3击败河北华夏幸福,以两回合8:5力压对手,锁定赛季前6。在9-12名排位赛中,天津泰达虽然1:2不敌大连人,但两回合还是以3:2战胜对手。

  鲁能再战华夏幸福,虽然本场比赛不涉及争冠,但依然受到关注。在首回合比赛中,费莱尼的压哨绝杀被吹掉,这在赛后引起了争议。在山东鲁能的官方微博下,大部分球迷们表达着对这一判罚的愤怒。这已不是山东鲁能本赛季第一次遭遇争议判罚,在上一轮与北京国安的两回合交锋中,球迷们就已经表达了对个别判罚的不满。

  有趣的是,这场次回合较量,两队又在90分钟内打成了2:2平。

  全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属于鲁能。第19分钟,张俊哲后场出球失误被断,莫伊塞斯单刀推射打破僵局。不过河北华夏幸福很快扳平比分,第22分钟,丁海峰左路传中,图雷禁区内抢点破门。

  下半场第72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逆转比分,高拉特中路送出直塞,图雷反越位推射得手。然而鲁能扳平比分的速度也很快,7分钟后,费莱尼接蒿俊闵传中头球摆渡,格德斯利用对手解围失误完成破门,将双方两回合的比分定格在4:4,比赛进入加时。

  本来紧咬着的两支队伍,在进入加时后变得完全不同。加时赛上半场,格德斯帮助鲁能重新取得领先。比分被反超后,河北华夏幸福泄了气,在极短的时间内又连续被段刘愚和佩莱完成破门,比赛瞬间失去悬念。

  加时赛下半场,廖伟为华夏幸福打入一球,但随后郭田雨又将分差拉开,最终鲁能以本场6:3,两回合总比分8:5击败河北华夏幸福。

  在当日稍早结束的一场9-12名排位赛次回合中,天津泰达虽然1:2不敌大连人,但凭借首回合的两球领先优势,最终还是以3:2战胜对手,锁定本赛季前十。

  林良铭在比赛第19分钟为大连人取得领先,他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在击中郑凯木与宋岳后折射入网。半场结束前,大连人通过角球机会将两回合总比分扳平。赵旭日头球攻门被滕尚坤扑出,王耀鹏、博阿滕连续获得补射机会,最终由后者完成破门。

  绝杀球出现在第77分钟。泰达前场的任意球机会,宋岳主罚射门直挂网窝死角,扳回一球的泰达重新占据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终场前,两队还爆发小规模冲突,徐嘉敏、郑凯木、孙国文三人先后染红离场。

  不敌泰达后,大连人将参加11-12名附加赛,而泰达锁定赛季前十。(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