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CBA:吉林男篮不敌山东男篮 赛季不败金身告破

CBA:吉林男篮不敌山东男篮 赛季不败金身告破

2020年11月03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3日电 2日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7轮中,本赛季开始后未尝败绩的吉林93:106负于山东,不败金身告破。另一场比赛中,新疆凭借唐才育、周琦和齐麟的出色发挥,117:106战胜天津。

CBA官方比赛海报。
CBA官方比赛海报。

  在吉林和山东的比赛中,双方比分一度十分胶着,第三节结束时,吉林还领先6分,但山东依靠最后一节的一波进攻高潮带走比赛。山东外援哈里斯全场得到24分7篮板,是山东获胜的关键。

  至此,联盟中本赛季全胜的球队仅剩下辽宁和浙江。吉林在输掉这场比赛后,排名来到第三位。

  而新疆和天津的比赛中,新疆全场绝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唐才育表现出色得到32分,此外,周琦得到28分13篮板,齐麟得到23分7篮板,最终新疆兵不血刃,以117:106战胜天津。(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