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欧冠小组赛:皇马险胜国米 拜仁大胜萨尔茨堡红牛

欧冠小组赛:皇马险胜国米 拜仁大胜萨尔茨堡红牛

2020年11月04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4日电 北京时间4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拜仁6:2逆转大胜萨尔茨堡红牛,继续领跑A组。而在B组比赛中,皇马3:2险胜国米,后者依旧未能在小组赛取得一场胜利,出线形势堪忧。

拜仁官博发布比赛海报。
拜仁官博发布比赛海报。

  在拜仁慕尼黑对战萨尔茨堡红牛的比赛中,萨尔茨堡红牛在第4分钟就取得进球,但随后的比赛几乎成了拜仁球员的进球表演,最终拜仁6:2大胜对手,在已经进行的三场欧冠小组赛中保持全胜,领跑A组。

皇马官博发布比赛海报。
皇马官博发布比赛海报。

  在皇马主场迎战国米的比赛中,上半场本泽马利用对方失误破门,拉莫斯头球斩获皇马生涯100球。下半场,马丁内斯和佩里西奇的进球帮助国米一度将比分扳平,最终罗德里戈在第80分钟的进球帮助皇马3:2锁定胜局。

  此战过后,皇马、国米分别排在B组三、四名,其中国米三场小组赛两平一负,未尝胜绩,小组垫底。

  在北京时间4日凌晨进行的其他欧冠小组赛中,顿涅茨克矿工0:6门兴格拉德巴赫,莫斯科火车头1:1马德里竞技,中日德兰1:2阿贾克斯,波尔图3:0马赛,曼城3:0奥林匹亚科斯。(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