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CBA北控注册外援梅杰里 他能成为赢球“答案”吗

CBA北控注册外援梅杰里 他能成为赢球“答案”吗

2020年11月06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6日电 6日,CBA联赛官方发布公告,2020-2021赛季CBA联赛外籍球员注册信息更新,北控完成萨拉赫-梅杰里(50号)的注册手续。

CBA官方发布联赛外援注册情况。
CBA官方发布联赛外援注册情况。

  上赛季,北控曾给球迷带来惊喜,主教练马布里也收到不少好评。但本赛季开始阶段北控以全华班出战,10月末外援约瑟夫-杨才加入,整体来看表现不佳,仅仅取得三胜五负排在积分榜第15。

  北控赢下的三场比赛,对手为天津、江苏和同曦,这三队分别排名积分榜倒数二、三、四位。

  在对阵青岛的比赛中,老将孙悦腰部受伤,据CBA官方发布的信息,预计需要6周才能恢复,这让北控的境况更是雪上加霜。梅杰里的加入,无疑补强了北控的阵容,但究竟能够起到多大作用,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