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利兹联揭晓壁画艺术品 三大人物元素背后故事各异

利兹联揭晓壁画艺术品 三大人物元素背后故事各异

2020年11月22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2日电 英超球队利兹联日前与赞助商ROCNATION在英国利兹市中心揭晓一件名为“鸣锣开道”的壁画艺术品,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正式达成。未来,ROCNATION将帮助利兹联队开拓美国和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主要市场。

未完成壁画(截至英国时间11月20日) 主办方供图
未完成壁画(截至英国时间11月20日) 主办方供图

  英国利兹市中心,著名街头艺术家为庆祝球队的新伙伴关系绘制了一幅壁画。壁画设计致敬利兹联队的族裔多元化传统,以纽约城市天际线的方式将其本部绘制在壁画中。画中包含俱乐部传奇人物阿尔伯特-约翰森、卢卡斯-拉德贝,和本土中场卡尔文-菲利普斯。

  阿尔伯特-约翰森是第一位受人关注的代表利兹联队的黑人球员,也是1965年第一位参加足总杯决赛的非洲传统球员。这位南非边锋在1961-1970年间为俱乐部出场近200次。

  与约翰森一起出现在壁画上的是被称为“酋长”的卢卡斯-拉德贝,1994年,他与同样来自南非的菲尔-马辛加一起加入俱乐部,11年期间出场超过200次,于2005年退役。拉德贝曾在利兹联队和南非国家队佩戴队长袖标。

  “鸣锣开道”壁画包含的深意,暗指约翰森和拉德贝为不同时代、不同背景的利兹联队年轻运动员指明了道路,其中就包括了眼下正为利兹联效力的24岁中场卡尔文-菲利普斯。这位别名“约克郡皮尔洛”的球星在利兹出生和长大,他也在壁画中充当核心角色。卡尔文的第一个英超赛季开局很好,同时近期他也将首次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征战。

  最新官宣的壁画艺术品,标志着在英国底蕴深厚的利兹联队和世界领先的娱乐公司ROCNATION进入全新的合作关系。利兹联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凭借ROCNATION的独特形象和资源,在美国和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扩大球迷群体,利用英超力量在世界范围内扩大俱乐部影响力和知名度。(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