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亚冠:申花1:4蔚山无缘小组出线 国安不败晋级

亚冠:申花1:4蔚山无缘小组出线 国安不败晋级

2020年12月04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2月4日电 北京时间3日晚,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中超球队上海申花1:4不敌韩国球队蔚山现代,无缘小组出线。而另一支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则是1:1战平泰国球队清莱联,以5胜1平的战绩强势晋级。

毕津浩为申花打进挽回颜面一球。
毕津浩为申花打进挽回颜面一球。

  申花与蔚山比赛开场仅2分钟,上海申花就先丢一球,小将朴正仁禁区外拔脚怒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下死角。第23分钟,蔚山扩大比分,李尚宪推射近角得手。第42分钟,申花打出极具威胁的进攻,于汉超左路塞球到中路,钱杰给把球往外分,彭欣力抽射稍稍偏出。

  易边再战,第59分钟申花扳回一球,莫雷诺带球到禁区,假动作摆脱郑昇炫,接着在底线附近把球传到小禁区,毕津浩近距离铲射得分。第72分钟,金寅成摆脱姆比亚杀入禁区,李帅将金寅成铲倒,裁判判罚点球。李帅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约翰逊还是主罚点球命中。

  第89分钟,蔚山现代再入一球,约翰逊反越位得手,杀入禁区推射近角得分。最终申花1:4不敌蔚山,小组赛2胜1平3负排名第3,无缘晋级淘汰赛。

国安扳平比分
国安扳平比分

  在北京国安与清莱联的比赛中,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国安以轮换阵容出战。第5分钟,国安率先发起进攻,张玉宁禁区内倚住后卫背身拿球,转身小角度抽射,阿比拉稳健将球拿下。第35分钟,清莱联门将出球失误,巴顿断球后精巧吊射,球稍稍偏出球门。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替补登场的比埃拉左边路得球,内切后射门击中张玉宁弹出。第54分钟,清莱联先下一城。埃卡尼左路得球扣过杨帆后兜射远角,球击地后绕过郭全博指尖击中立柱入网。

阿兰错失绝杀机会。
阿兰错失绝杀机会。

  第76分钟,国安追平比分。在角球机会中,杨帆头球一点,阿兰抢在门将出击前将球顶入球网。第91分钟,阿兰接身后球选择横传,防守球员挡出后,阿兰拿球被沙拉武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阿兰亲自主罚骗过门将但击中右侧立柱。全场战罢,北京国安1:1憾平清莱联,不过仍以5胜1平的战绩强势晋级淘汰赛。(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