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300名额直通广马!“跑遍中国”启动“保送计划”

300名额直通广马!“跑遍中国”启动“保送计划”

2020年12月05日 2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12月5日电(记者 李赫)记者自“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赛系列赛组委会获悉,2020广州马拉松赛线上赛已纳入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参与线上赛将有机会获得2021广州马拉松赛线下赛中签名额,总名额共300个。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以广州马拉松赛为起点,“跑遍中国”启动“保送计划”——参加线上赛赢得线下赛中签机会,组织跑团集体参与线上跑步运动,可获多次抽签机会。

图片来源: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组委会
图片来源: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组委会

  2020广州马拉松赛将于12月13日(星期日)鸣枪起跑,起跑时间为7:30,关门时间为13:45。比赛路线基本沿用“一江两岸”的路线设置,起点设在天河体育中心,终点设在花城广场。

  同步开启的2020广州马拉松赛线上赛,已纳入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12月13日,将有2万名跑者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出发参与线下赛,同时将有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跑者参与跑遍中国-2020广州马拉松赛线上赛,展开“云端竞技”。

  本次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携手广马,将送出300个2021广州马拉松赛线下赛名额。跑者报名参加跑遍中国-2020广州马上赛线上赛即可获得1次抽签机会,如果未中,在APP创建跑团,点击“报名管理”并分享“2020广州马拉松赛线上赛”,邀请5人以上跑友报名参赛,即可再获得一次或多次抽取名额的机会。

  跑遍中国-2020广州马拉松赛线上赛将于12月3日开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8日,比赛时间为12月13日-19日。参与“跑遍中国”的完赛跑者还将获得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成绩证书以及其他奖品。

图片来源: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组委会
图片来源: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组委会

  “跑遍中国”组委会表示,以广州马拉松赛为起点,“跑遍中国”启动“保送计划”:参加线上赛赢得线下赛中签机会,组织跑团集体参与线上跑步运动,将获得多次抽签机会。

  据介绍,目前已有国内多家知名马拉松赛事纳入到“保送计划”中,而各大马拉松赛事的中签形式将不再局限于报名启动后,在前一年度即可通过线上赛的方式,来抽取线下赛的中签名额。

  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是中国田径协会首次主办,携手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体育主管部门共同打造的线上+线下全民健身IP,通过贯穿全年365天的千余场赛事,以创新融合的赛事玩法,逐渐点亮中国版图,吸引众多人群参与跑步健身活动。(完)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