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豪门杀手?巴萨、皇马连遭同一支升班马痛击

豪门杀手?巴萨、皇马连遭同一支升班马痛击

2020年12月06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6日电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20/21赛季西甲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卡兰萨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1:2不敌加的斯。后者作为升班马,在本赛季前半程比赛中完成对巴萨和皇马的双杀。

  这是两队自2006年以来首度在西甲交锋。加的斯上次西甲取胜巴萨还是1991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24场,巴萨19胜3平2负优势明显,其中客场8胜2平2负。梅西、库蒂尼奥和德容轮换首发出场。

  加的斯在第8分钟取得领先,法利角球进攻中前点后蹭,明格萨头球解围被特尔施特根勉强扑挡,希门尼斯门线上轻松破门。巴萨第57分钟扳平,梅西突破传球,阿尔巴禁区左侧传中打在阿尔卡拉脚上偏转入近角,1:1。

  加的斯第63分钟再次超出,阿尔巴掷出界外球,朗格莱让球,特尔施特根出击失误,内格雷多断球后射入空门,2:1。最终,梅西率领的巴萨客场无奈吞下失败的苦果,此役过后,已落后榜首的马竞12分,位列西甲第七。

  战胜巴萨之后,加的斯则上升至联赛第五的位置。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加的斯本赛季的表现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第六轮联赛,加的斯曾在客场1:0战胜皇马,“豪门杀手”的特质显露无疑。

  其他重点场次,皇马凭借维尼修斯的折射破门,客场1:0战胜塞尔维亚,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2:0完胜巴拉多利德,继续高居西甲榜首。(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