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亚冠联赛:北京国安0:2不敌蔚山现代 无缘四强

亚冠联赛:北京国安0:2不敌蔚山现代 无缘四强

2020年12月10日 2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12月10日电 10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20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上,中超“独苗”北京国安以0:2不敌韩国球队蔚山现代,止步亚冠联赛八强,征战本次亚冠联赛的四支中超球队就此全部出局。

  本赛季亚冠联赛北京国安表现抢眼,以小组头名出线,6场比赛共取得5胜1平,其中一波五连胜创造了队史征战亚冠的最长连胜纪录;八分之一决赛以1:0击败FC东京后晋级八强,已经创造了球队征战亚冠以来的最佳战绩。

  蔚山现代是本赛季韩国K联赛亚军,来到亚冠同样表现不俗,小组赛五连胜共打入13粒进球,八分之一决赛3:0大胜墨尔本胜利,在攻防两端都有着出色的发挥。此前两支球队曾两次亚冠联赛同组,不过四场比赛北京国安全部战败。

  开场后蔚山现代迅速展开进攻,第16分钟蔚山现代球员儒尼奥尔射门时球打在北京国安外援金玟哉手部,主裁判在经过VAR视频助理裁判确认后判罚点球,儒尼奥尔一蹴而就,蔚山现代取得1:0领先。

  第42分钟儒尼奥尔帮助蔚山现代扩大领先,他在禁区外围得球后直接一脚远射,北京国安门将侯森扑救不及,这一记世界波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

  下半场北京国安展开猛攻,第47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内起脚抽射,但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2分钟阿兰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第64分钟比埃拉抽射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第77分钟张稀哲一脚远射也被扑出。

  纵观整场比赛,北京国安掌控着场上局势,球员们积极拼抢,也创造出不少机会,但始终未能打破对方大门。最终北京国安以0:2不敌蔚山现代,无缘本次亚冠联赛四强。至此征战本次亚冠联赛的四支中超球队全部出局。

  尽管北京国安就此止步,但已经创造了球队征战亚冠的最好成绩。上海上港在小组赛中提前两轮出线,自从参加亚冠联赛以来连续五年晋级淘汰赛,不过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不敌神户胜利船出局。

  曾经获得过亚冠联赛冠军的广州恒大此次战绩惨淡,以一个净胜球的劣势无缘小组出线;伤兵满营的上海申花表现有所起伏,一度表现出极强韧性,但最终还是遗憾未能出线。(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