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苏格兰赛:丁俊晖惜败奥沙利文 李行淘汰世界第一

苏格兰赛:丁俊晖惜败奥沙利文 李行淘汰世界第一

2020年12月12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2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2日凌晨,2020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在备受瞩目的“丁奥会”中,丁俊晖4:5惜败奥沙利文,无缘半决赛。而另一位中国选手李行制造惊喜,他5:4险胜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职业生涯第2次打进排名赛四强。

  这是继北爱尔兰公开赛后,丁俊晖本赛季第2次对阵“火箭”奥沙利文。1/4决赛采用9局5胜制,在奥沙利文先拔头筹后,丁俊晖第2局打出单杆135分,将比分扳平。

  第3局奥沙利文打出单杆60分完成超分,双方围绕最后一颗红球展开拉锯,最终奥沙利文上手打进,2:1领先。第4局丁俊晖出现失误,奥沙利文以73:44再胜一局,大比分来到3:1。

  随后两人又各下一城。丁俊晖在面对对手赛点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其中第8局打出单杆114分。决胜局中,丁俊晖打入了极其精彩的一记长台进攻,但遗憾的是紧接着在击打底袋黑球时出现失误。最终奥沙利文抓住机会,赢下决胜局后晋级四强。

  在另一场1/4决赛中,李行与状态大热的特鲁姆普激战九局,最终以5:4惊险获胜。两人比赛中咬得很紧,分差最多也仅有一局。在拿到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后,李行职业生涯第2次打进排名赛四强,半决赛将对阵奥沙利文。杰米-琼斯将与塞尔比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