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斯诺克爱尔兰赛奥沙利文逆转李行 与塞尔比会师决赛

斯诺克爱尔兰赛奥沙利文逆转李行 与塞尔比会师决赛

2020年12月13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半决赛北京时间13日展开争夺。中国选手李行在4:1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奥沙利文连追5局逆转,无缘决赛;塞尔比6:1轻取杰米-琼斯,与“火箭”在决赛会师。

世界台联官微发布的半决赛海报。
世界台联官微发布的半决赛海报。

  李行和奥沙利文的比赛率先进行,这也是中国球员李行职业生涯的第2个排名赛半决赛。在此前的1/4决赛中,李行险胜特鲁姆普晋级,而奥沙利文则5:4险胜丁俊晖闯关成功。

  两人此番交手,李行开局延续了1/4决赛的好状态,连续打出单杆50+,迅速取得2:0的领先。奥沙利文第三局打出单杆123分扳回一局,迫近局分。

  随后两局,李行单杆73分、66分将局分扩大到4:1,此时,胜利的天平仿佛已经向着李行倾斜。然而,随后场上风云突变,奥沙利文手感突然回来了,连续送上单杆84分、单杆87分,将局分迫近至3:4。

  关键的第8局,奥沙利文在一番缠斗过后,以69:51取胜,4:4追平,两人重回同一起跑线。随后的比赛,二人心态已经发生颠覆性变化,“火箭”手感也越来越好,单杆93分、单杆59分再胜两局,从而以6:4战胜李行,晋级决赛。

决赛海报
决赛海报

  稍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名将塞尔比遭遇杰米-琼斯的挑战。与前一场对决不同,此役二人状态差距较大,比赛也没有太大的悬念。

  以97:15赢下第1局之后,塞尔比连续打出单杆123分、单杆128分、单杆101分、单杆52分,建立起5:0的巨大领先优势。第6局,琼斯单杆99分扳回一分。但接下来的第7局,塞尔比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93分获胜,最终以6:1轻松赢下比赛,追随奥沙利文闯入决赛,决赛中,二人将为苏格兰公开赛冠军而战。(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