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抽签 男子B组堪称死亡之组

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抽签 男子B组堪称死亡之组

2020年12月17日 2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抽签仪式现场。联赛组委会供图
抽签仪式现场。联赛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北京12月17日电 记者从3X3黄金联赛组委会获悉,2020赛季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抽签仪式,17日在无锡举行。由卫冕冠军上海上实龙创队,以及YM队、大美龙祥队与外卡球队上场科技构成的B组,堪称本次男子组总决赛的“死亡之组”。

  经过5个多月的比赛,2020赛季3X3黄金联赛即将迎来最终的全国总决赛。代表全国29个赛区的男、女子分站赛冠军队伍,将在未来3天内向全国总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除了男子B组之外,由飞天小女警、ROSE、魏桥实业与抱大腿队组成的A组,则成为女子组总决赛中竞争最激烈的一个分组。


  “受疫情影响,今年国内很多三人篮球赛事都被迫取消了,3X3黄金联赛是唯一在今年顺利举办的三人篮球赛事,”总决赛抽签仪式上,3X3黄金联赛创始人、新浪体育赛事总监刘荑瑟表示:“祝贺所有在本赛季杀入总决赛的队伍,也期待大家在未来三天内打出最精彩的比赛。”

  全国总决赛裁判长聂聪表示:“很高兴在今天的抽签仪式上看见了许多熟悉的身影,更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每支球队都能取得好成绩。”随着聂裁判长宣布完本次全国总决赛的赛事规则,2020赛季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的分组抽签正式开始。

  当最终的分组形势水落石出,8个男子赛小组中,最受人关注的当属B组,这一组集结了上场科技、大美龙祥、YM与卫冕冠军上海上实龙创队,他们之间的碰撞,使这个小组成为本次总决赛当之无愧的“死亡小组”——YM队在分站赛上秋风扫落叶的实力令人记忆深刻,而卫冕冠军上海上实龙创队在去年总决赛上演的加时绝杀,更是3X3黄金联赛自举办以来最经典的时刻之一,同样实力不容小觑的大美龙祥与持外卡参赛的神秘之师上场科技,给这一组的出现结果带来极大变数,可以说,不论哪支球队最终从本组杀出,都不会令人感到惊讶。

抽签仪式现场。联赛组委会供图
抽签仪式现场。联赛组委会供图

  相较于往年,首次亮相的“黄金之夜”成为2020赛季3X3黄金联赛年度总决赛的又一大亮点。12月19日晚,“黄金之夜”将会在无锡融创茂登场,届时,不但有D&C2 Crew街舞队带来的炫酷舞蹈,由张云聪、许超领衔的24K单挑王预选赛也将在“黄金之夜”角逐出最终进军决赛的选手名单。

  国内正反Soma联盟的代表张浩林与常乐晨,届时将邀请现场球员和观众进行一场终极对决,Soma步的威力究竟如何,本场比赛将给出答案。除此之外,当天还将带来艾林林领衔的性别大战,以及来自海口站的球员、音乐系女生田颖的倾情献唱。(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