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厦门马拉松延期没关系,更丰富的线上赛来了!

厦门马拉松延期没关系,更丰富的线上赛来了!

2021年01月01日 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日电 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赛官方日前宣布赛事延期举行,而“跑遍中国——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赛线上赛”则没有改变计划,将定期于2021年1月3日云端开跑。

线上赛报名页面截图
线上赛报名页面截图

  本次线上赛的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1月16日,比赛时间为2021年1月3日-1月16日,比赛设3公里、5公里、10公里、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

  此外,本届厦门马拉松官方赛事周边也极具匠心,包括“马到成功”利是封、“跑厦马爱厦门”手绘拼图、“一起跑‘厦’去”金属书签和18周年厦门纪念勋章套装等;“跑遍中国”组委会为广大跑友准备了新年惊喜,包括品牌装备和新年贺卡,只要报名,就有机会获得。

  除此之外,所有完赛者将获得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成绩证书,完赛成绩纳入中国田径协会线上赛数据库。

  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是中国田径协会首次主办,携手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体育主管部门共同打造的线上+线下全民健身IP,通过贯穿全年365天的千余场赛事,以创新融合的赛事玩法,逐渐点亮中国版图,吸引众多人群参与跑步健身活动,引领全民健身,助力全民健康。

  自10月22日开赛以来,“跑遍中国”组委会通过增加赛事数量、升级赛事玩法、为跑者持续送福利、举办公益活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等方式,吸引了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目前,“跑遍中国”已成为众多跑者参与日常锻炼的首选线上马拉松赛事。(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