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王蔷、张帅止步首轮 这届澳网中国金花又难了?

王蔷、张帅止步首轮 这届澳网中国金花又难了?

2021年02月09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9月26日,中国选手张帅在比赛中。当日,2017赛季武汉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次轮争夺。在中央球场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金花张帅经过三盘激战,以4-6、 6-3、 4-6败在前世界第一普利斯科娃拍下,遭遇了对阵捷克名将的六连败。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畅 摄
资料图:张帅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张畅 摄

  中新网2月9日电 北京时间9日进行的澳网女单首轮比赛中,31号种子张帅开场2:2后连丢10局,仅仅抵抗47分钟便以2:6 、0:6不敌安-李,时隔六年再度止步澳网首轮。

  比赛中张帅状态低迷,她没能保住任何一个发球局。这是张帅新赛季首场单打比赛,她在上周因为右肩伤退出了雅拉山谷精英赛。

10月30日晚,2018珠海WTA精英赛展开首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选手王蔷首秀苦战三盘,决胜盘破发战惜败,以1-6,6-2,5-7的比分不敌赛事头号种子、俄罗斯新星达利亚·卡萨金娜,无缘开门红。<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骥旻 摄
资料图:王蔷。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而在北京时间8日进行的澳网女单首轮中,30号种子王蔷在决胜盘一度4:1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以6:2、4:6、4:6不敌从资格赛突围的前法网亚军埃拉尼。

  两位种子选手均在首轮遭遇淘汰,使得很多球迷担心起了这届澳网中国金花能否冲击好成绩。

  目前,在女单项目中中国还有三位选手,郑赛赛将在首轮对阵克雷奇科娃,朱琳首轮对手为资格赛选手奥苏格威,而王雅繁首轮形势更为严峻,她将对阵28号种子维基齐。(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