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1厦门马拉松赛重启 4月10日开跑

2021厦门马拉松赛重启 4月10日开跑

2021年03月06日 2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厦门3月6日电 (杨伏山 吴馨骅)原定于今年1月3日开跑、因疫情防控要求而宣布延后举办的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赛事,终于迎来重启的消息:组委会6日对外称,赛事将于4月10日正式鸣枪开跑。

  组委会当天发布信息称,正式开启的赛事,比赛路线不变,起、终点仍设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赛事规模12000人,但也有几个新变化:

  具体包括比赛时间变更为周六,起跑时间提前,调整为比赛当天7:00;报名规则也有所变化,原1月3日赛事已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须重新报名缴费,确认参赛资格;未报名缴费者,视为主动放弃资格,名额不再保留。

  不属原参赛资格的选手,可在进行报名缴费后获得候补资格,仅限本人参赛,名额不得转让。

  此外,在防疫要求方面,赛事要求参赛选手须于赛前21天内,即3月20日(含)后,无境外(含港澳台地区)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领物时,须出示“防疫健康信息码”(绿色)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并出示4月3日(含)之后核酸检测呈阴性的报告(电子版或纸质版)。(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