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控球员约瑟夫杨未执行BAT裁决 被中国篮协停赛

北控球员约瑟夫杨未执行BAT裁决 被中国篮协停赛

2021年04月07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2018年11月13日,约瑟夫·杨在CBA的比赛中。<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崔楠 摄
资料图:2018年11月13日,约瑟夫·杨在CBA的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中国篮球协会消息,北控外援约瑟夫-杨未执行篮球仲裁庭(Basketball Arbitral Tribunal)(以下简称“BAT”)于2020年6月15日作出的BAT 1436/19号裁决(BAT Award 1436/19)(以下简称“BAT 裁决”),即日起给予约瑟夫-杨停赛处罚。

  中国篮球协会写道:“经核查,Joseph Michael Young先生不执行BAT裁决之情况属实,且不存在具有影响BAT裁决效力或撤销BAT裁决之法律程序和/或决定之情形。”

  基于上述情况,中国篮协对约瑟夫-杨做出了停赛的处罚,截止日期一直到约瑟夫-杨执行BAT裁决后,经本人向中国篮球协会申请而公示取消之日。

  约瑟夫-杨出生于1992年,2015年NBA选秀,他在第二轮第43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选中。2018年,约瑟夫-杨加盟江苏同曦队,去年10月,约瑟夫-杨转会至北控。(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