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男子冰壶世锦赛5队提前获冬奥资格 中国队遇连败

男子冰壶世锦赛5队提前获冬奥资格 中国队遇连败

2021年04月09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9日电 当地时间4月8日,2021男子冰壶世锦赛小组赛迎来倒数第三个比赛日。在当日比赛结束之后,俄罗斯冰壶协会队、加拿大队、美国队、瑞典队、苏格兰队确定入围淘汰赛,同时也提前获得北京2022年冬奥会入场券。

  当天的比赛中,中国队状态不佳分别负于德国队和日本队,遭遇连败。第19轮循环赛,中国队对阵德国队,五局中国队以3:2领先,不过德国队后程发力,一举将比分反超,并以8:4笑到了最后。

  随后进行的第20轮循环赛,中国队对阵日本队的比赛非常激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日本队以7:6惊险获胜。

  本届世锦赛开赛后,共有14支队伍参与角逐,前六名将直接晋级2022年北京冬奥会。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东道主,中国队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中国队到目前为止出战12场比赛,其中两场获得胜利,剩余10场告负。最后一轮,中国队将迎战瑞士。(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