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王义夫点赞姜冉馨/庞伟:落后时不气馁 最后一发把握地非常好

王义夫点赞姜冉馨/庞伟:落后时不气馁 最后一发把握地非常好

2021年07月27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奥运新干线】王义夫点赞姜冉馨/庞伟:落后时不气馁 最后一发把握地非常好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京7月27日电(记者 宋方灿)27日,在东京奥运会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金牌战中,中国组合姜冉馨/庞伟在“抢16大战”中以16:14胜出,夺取金牌。

  赛后,谈及中国组合的表现,射击名宿王义夫说:“打得非常不错,特别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不气馁,追上来。在最后14平的时候,最后一发把握地非常好。特别开心,祝贺他们取得好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又取得一枚金牌。”说到此处,王义夫忍不住双手竖起拇指为他们点赞。

中国组合站上最高领奖台。<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宋方灿 摄
中国组合站上最高领奖台。中新社记者 宋方灿 摄

  在经历了昨天的无金日之后,如何评价中国代表团这枚金牌的意义?王义夫说:“今天拿这枚金牌,代表团金牌榜上也是增加了一块,也会带动其他的(项目)。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一个开始。希望中国代表团更多项目取得好成绩。”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