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郎平:朱婷压力比较大 她也希望坚持

郎平:朱婷压力比较大 她也希望坚持

2021年07月27日 1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东京7月27日电(记者 邢翀 温孟馨)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0:3不敌美国队后,郎平说:“今天比赛还是调整不错的,美国队攻防很全面,我们的拦防做的不够,很多反击机会没有,防守和拦防要提高。虽然是0:3,但是打得很激烈。李盈莹正常水平,小孩挺敢打的。朱婷今天已经很尽力了,希望其他人帮她多承担,她压力比较大。我们一直在正常备战。让朱婷休息,谁来呢?她也希望坚持承担。”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