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双人项目谁先给谁颁奖?原来有队员这样决定

双人项目谁先给谁颁奖?原来有队员这样决定

2021年07月28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7月28日,东京奥运会男子双人3米板对决中,中国组合谢思埸/王宗源以467.82分的绝对实力夺冠,帮助中国跳水队将该项目的金牌“失而复得”,这也是中国代表团的第11金。<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富田 摄
当地时间7月28日,东京奥运会男子双人3米板对决中,中国组合谢思埸/王宗源以467.82分的绝对实力夺冠,帮助中国跳水队将该项目的金牌“失而复得”,这也是中国代表团的第11金。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中新网东京7月28日电(记者 张素 富田) 受到疫情影响,东京奥运会采取运动员“自助式颁奖”。那么问题来了,双人项目颁奖礼上常常见到队员互相给对方佩戴奖牌,到底谁先给谁颁呢?

  28日,中国选手王宗源/谢思埸在跳水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摘金。赛后他们告诉记者,两人是在等候颁奖时商量好顺序——就按照比赛时排队上跳板的顺序来!

  另外,颁奖礼上的鲜花也是由运动员“自取”。巧合的是,今日手举放有花束的托盘上场的,正是国际泳联副主席、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