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于海成闯入男子多向飞碟决赛,获得第五名

于海成闯入男子多向飞碟决赛,获得第五名

2021年07月29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东京7月29日电 (记者 宋方灿)7月29日,东京奥运会结束了男、女多向飞碟项目的比赛。在男子多向飞碟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于海成闯入决赛,但发挥欠佳,前30靶打出24中,获得第五名。

  多向飞碟比赛28日进行了首日资格赛,29日继续进行剩余比赛。在男子项目上,于海成在资格赛五轮分别打出24中、24中、25中、25中和25中的成绩,总成绩为173中,排名第五晋级决赛。

  决赛首先进行普通轮的25靶射击。于海成第一靶没有射中,此后第六靶又没有打中,积分一度垫底。在这轮比赛中,于海成排名第五。此后的比赛进入淘汰阶段,于海成打出24中,与一名对手平分,但因为资格赛排名低于对手而被淘汰,最终获得第五名。

  捷克选手包揽了前两名,并双双打出43中的成绩。通过加赛,利普塔克以7比6险胜北京奥运会冠军科斯特莱茨基,获得金牌。科斯特莱茨基摘走银牌,英国选手科沃德·霍利获得铜牌。

  在此前进行的女子多向飞碟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晓菁125靶打出117中,排名并第11位,邓维赟打出115中,排名第18,双双无缘决赛。斯洛伐克老将雷哈克资格赛打出125中的满分成绩,打破资格赛世界纪录并创造奥运会纪录。决赛中,她又以43中的成绩夺取冠军。美国队布朗宁获得一枚银牌,圣马力诺选手佩里莉摘走铜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